芸香科老橙子

社畜低产出,不定期诈尸~

 

就前几天那个军服图,太好吃了!!!好吃到爆肝三日~顺便揪个居老师的小揪揪~~~



战损巍巍流鼻血and性感澜澜吃【脐橙】 @年廿- 

  2268 24

经常对着 @年廿- 的粉宇头像歪歪如何背后偷袭~

粉宇看起来贼好吃,香香甜甜,prprpr

PS.戴上眼镜看起来纯良,摘掉感觉很色气啊~于是做了俩个版本~~~

  578 11

小伙伴约的金光布袋戏嘟嘟月头像~嘟嘟月这个名字也太可爱了吧!!!

  12 5

 @年廿- 太太点图【巍澜衍生双总裁】梗自行车,豪华凤凰牌自行车了解一下~怕被哔掉,越过无尽黑夜就是车~虽没上高速,好歹四舍五入也是车(看没有驾照的我真挚的眼神~

  246 6

你好,黑宇嘎嘎了解一下~

  15

惊醒了一只小澜澜~

  15

用csp摸漫画,其中一格,小鬼王拿走昆仑君的小心心~

  47 1

反正画了就让我任性一下发一下~

  14 1

 @年廿- 生日快乐~迟到的贺图,感谢每次晚上我发神经给你发一堆镇魂还没被拉黑,哈哈哈,虽然每次发镇魂相关的图都掉粉,我还是想大喊一声真香~~~~身边没什么小伙伴一起看,有你们真好!

  69 4

明天就结局了QAQ,希望居老师,bei老师都好好的,未来可期!(画图画着画着忘掉了镇长的直播,残念

  22 1

摸了只昆仑~不忘加上玫瑰花刺~

  31 3

补了剧版镇魂!!!!居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沈巍大佬啊啊啊啊啊啊,画的时候露出了姨母的笑容~~~~~不来吃一发安利么?!冲着这脸我就能吃一百碗饭!!!!真香!!!!!

  45 1

好久没发点什么了,最近都在做基础练习,就发一点自己拍的花花证明自己还在吧~

 

捂脸

皆城病家绝对领域:

半年前画了个奇怪paro的总哥……画完发现哪里都不像,还是不打总哥tag了

  3

怜怜每次喝鸡汤都没给钱,就给给鬼界第一鸡汤想个广告偿债吧~~~


花城:不愧是哥哥,以后极乐坊所有广告都交给哥哥啦!

  72 3

用了个老套的梗,飘零无依的怜怜遇到了花花,终于能有一个家~

不知道长条会不会看不清楚字

  185 16

再偷跑一下短漫的线稿,证明自己没偷懒~

花花画的比怜怜好看QAQ明明最爱怜怜

  17 3

偷跑短漫中的一格~~~~~

  42 5

顺手改了个结婚色~~~~

  86 2

来一发元宵节贺图【感觉应该给怜怜穿个大红喜服才是~

原本想开车,想想最近风头紧还是算了,是个胆小的司机

  52

       青青陵上柏,磊磊涧中石;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能想到最符合师兄和屠苏的诗句。

       这两天看到很多小伙伴来挖我古剑一的坟头,惊觉当年出的本《远行客》完售后还没有放出来过,很多图都是发过的,附赠一个彩色短漫,以此纪念一下我们脑洞群小伙伴相识多年~


另希望不要转出lofter,不要进行商用,谢谢~~~~

  48 5

虽然年已经过了,还是来应一下景~


即使天官赐刀也要含着玻璃渣发糖QAQ让花花牵着怜怜的手一起过接下来的每一个新年!

  158 3

摸着哥哥的手,露出花花式娇羞~~~~

年底忙到吐,接下来又要去没有网的山里过年,感觉能心无旁骛的肝图了,笑哭


  31

“如果不知道你活下去有什么意义,那么就姑且把我当做你活下去的意义,把我当做支撑你活下去的支柱吧。”


画了很久画的满眼红色,最后发现还是黑白好看,泪崩ing

  588 21

摸个太子殿下的塑像~工程量浩大不知啥时候能画完。

  25 1

娶个花花回家过年~

ps.昨天被吐槽画的花花眼歪口斜……只好删掉重新改一下了QAQ

(使用了下买了很久的灵华水墨的笔刷,感觉还是挺好用哒~)

  88 9

陵越师兄表示:有个不回家的师弟好心塞!

陵越:师弟在外会不会吃不饱?!不行我要在背包里多塞一点吃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师弟在外不知道有没有交到新朋友!

          师弟给我寄明信片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家师弟最棒!...


  96 12

四个男人不如蛙!养男不如养青蛙!!!


歪!我家青蛙又彻夜不归了!!!!好捉急!!!(露出老阿姨的微笑~


老李啊,咱打个商量,一起养蛙吧~(来自李夫人的呐喊~

  474 4

重庆制作人~

李泽言!!!!别的小崽儿都去游乐园了,你啥子时候带我去哦!!!

吆啥子游乐园!!!企划做完了撒!!!


  150 7

狂草一张我家二姨太白飞飞~~~

警服太帅~~~

  97

© 芸香科老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