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香科老橙子

社畜低产出,不定期诈尸~

 

少年们哟,作为cp唯一的越苏,苏越和无差本,需要大家关爱我们冷cp呢!!!

天墉大厨房:

大家好,这里是同人社团天墉大厨房的lof主页!本次社团将参加cp19第一天的活动,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哟ヾ(>ω<)ノ

我们Day1在A58-A60,有本子有周边,还有美人姐姐们的cos,阵容豪华!

这回的本子可是“霹雳震天下,天墉掩云霞。墨家医剑在,楼诚海上花。”不过太太们说这样体现不出我们厨房的特色,那主页君就给大家报个菜名:霹雳主食,天墉羹汤。墨家甜点,楼诚茶糖!大家满意吗?

  46

哈哈哈哈!!!这次我们cp是脑洞群全员出本啊!感觉好棒!!!抱紧灵酱~~~文言文本太棒,没看一篇脑内都有无尽的画面感!写的超好!

夜阑天澄:

《天墉遗简》

古剑奇谭:琴心剑魄今何在

CP:陵越X百里屠苏 清水无差

设定偏游戏向,收录十篇文言文短篇及序言,短篇试阅:http://t.cn/RUl4BvF

CP19少量场贩,Day1 A58-A60 @天墉大厨房

本子终于出来了!感谢 @橙尘城 的封面,感谢  @光幻视   的排版,感谢脑洞群各位仝人的出本热情带动了懒癌如我也终于打起精神把...

  24 6

工画師莲羊:

【视频教程】岩彩初心——材料介绍、裱纸、贴箔烧箔


视频地址 https://v.qq.com/x/page/d03470tyuut.html


参与人员:


莲羊


日本女子美术大学 史凡


日本多摩美术大学 王心怡(阿苏木)



0:00~12:39      莲羊介绍岩彩画基本材料;


12:39~25:50    阿苏木演示裱纸;


25:50~32:56  ...

  214

大家好,在死了那么久之后,我终于出来诈尸了!

这次完成了承诺,做完了越苏越本《远行客》,历时三年(这尼玛生的是哪吒)也记录了自己喜欢陵越和屠苏的岁月。

放出《远行客》图本和文本的封面,明天出通贩预售链接,cp19将会进行场贩,之后会开始通贩发货。

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对我这个拖稿王的包容,爱你们!!!

  44 22

鬼故事

千亿揍揍子:

酒茨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河边开满了彼岸花,热烈浓丽,远远望去,像绵延不尽的血雾。河水很急,溅出几许打湿他脚背。可他看也不看一眼,仿佛无知无觉。那水沿着他脚背滚落,滴在花上,一朵艳红便委顿在地。


弱水,三途川。


“留步。”谁在喊他。华发,盲眼,唇边挂了一缕笑,可那笑只显得冷淡。身处黄泉却如此从容,这男子想必不是常人。


他不理会,兀自向前。


男子亦不阻他,待他走了几步发现前路断绝,才淡淡开口:“那不是你该去的地方。”


他转过身,将奈何桥丢在身后...

  46

为人民服务1

千亿揍揍子:

黑白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判官通知鬼使白,新人报道,让他去奈何桥接一下。


终于熬到这一天了。


鬼使白长舒一口气,说不清高兴还是失落。他急匆匆出发,走到弱水边想起忘了拿旗子,又折回去一趟,才正式上路。


摆渡阿伯是老熟人,鬼使白上班第一天,就是阿伯载的他。阿伯总是“小白大人”、“小白大人”地喊他,听闻他是去接下一任鬼使,唏嘘不已。


“那以后就见不到小白大人了……”


他笑笑。


“唉,能去投胎总是好事……”


……


船停在奈何桥下,鬼...

  8

33好样的,买买买!

《缘》:...


  240

沉迷偶像梦幻祭的实况不可自拔,待我换了手机就去战个痛!!!!!!!!!

先来个朔间弟弟

【突然反应过来弟弟叫凛月,我果然喜欢带这个名字的!

  7

嗯,拖稿王全部画完了,已经送给好基友枣枣君进入了排版阶段~把一点点画放了下【诈尸一下

  18 12

工作搞定了,开始复健~~~~【毕业季真是一场残酷的战斗

还木有完全画完,手机看来要换了,这个破像素

  33 11

祝团团明天生日快乐~没啥好送你哒,寄明信片感觉也来不及了,就先撸个名侦探青团给你~嘿嘿嘿致敬咱们脑洞群当之无愧的大侦探! @桃花青团 

表示lofter压缩图实在太厉害赶明儿我把原图给你哒~

  8 12

进修回来了0 0,这是上课的毕设,苦逼找工作中,希望考试能通过……一定要过啊啊啊啊!

另,为啥感觉lofter压缩的连奇怪噪点都出来了,呕血ing

  8 1

非常抱歉,这半年多因为要毕业了忙的连魂都要吐出,《远行客》的图现在还差最后一页,我尽快画完QAQ,写文的小伙伴都完成了,这是我的锅,躺平任揉搓

  50 9

书中自有人如玉(一)

夜阑天澄:

越苏苏越清水无差。

有人说会分支接龙个续。等我写完全文看看他们会不会履行诺言。 @冰川大枣  @桃花青团  @橙尘城 @千亿揍揍子  @清荫圆影 

我这篇就送给 @光幻视 大大祝生日快乐啦


书中自有人如玉

——又名《百里屠苏的奇幻旅程》 


百里屠苏有一本魔法书。


百里屠苏是个热爱阅读的好少年。一直对宋真宗那充满功利主义色彩的《励学篇》非常不以为然——什么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...

  56

我也来跟风玩一把~翻了翻旧图,感觉格调嗖嗖嗖的上升了

  149 8

从卡农领便当那集开始画,到现在知道卡农,大家都还在岛上,心里已经没那么难过了,希望接下来不要太虐,越接近尾声,让人越胆战心惊……(顺便玩了下叶仔安利的网页~)

 

【越苏/苏越/清水绝对无差】《天墉遗简》文言小本子

夜阑天澄:

在损友的怂恿下,本来说好的等攒够一百篇再来做个纪念的,他说怕到时候年纪大了排版排不动了所以我们还是把握当下吧。
本来是想印几本送送亲友就算了,但既然是损友,当然会问通贩呢这种异想天开的问题,于是开个印调糊她一脸。另外跟另一位损友打了个赌,我有信心一定赢,哼哼哼。
十篇用文言文写的纯净水小文,偏游戏向的越苏苏越无差,有长有短,试阅请看这里:http://adaswallow.lofter.com/tag/%E5%A4%A9%E5%A2%89%E9%81%97%E7%AE%80


印调:http://toupiao.sinaapp.com/topic.php?topicid...

  37

感觉自己要过劳死了……连续N天赶项目,整天对着电脑,每天半夜三更回家,天天两点睡觉……今天心脏好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还好明天就结束了【N久没摸笔了,桑心QAQ

为了工作爆肝还真是不爽

 

万万没想到画彩漫so耗费时间,好在只剩下两张了……

  63 16

越苏越本《远行客》的封面get,做死的画了个天墉城,不出意外应该会是封面~

不知道扫描出来会怎么样

  48 13

咔咔咔,终于画完了,银杏画的我脑仁都在抽搐……扫描仪貌似有点色差,先放个小图~

越苏越本《远行客》还差三四张就可以截稿啦!【虽然拖稿的也是我,求不要打我QAQ

阿翔的体重一直是个谜……当然少侠的承重能力……更是匪夷所思~

给师兄写情书的屠苏和等待传送的阿翔,咳咳,跟上一张是一对~

  85 29

@夜阑天澄 灵酱,说好的糖【跟上一张是一对,给师兄写情书的屠苏~

屠苏【阿翔快下来,你好重,该减肥了

阿翔【谁说的,每次帮你给师兄送信都瘦一圈,师兄以为你虐待我!!!

屠苏【好嘛,我过几日就回去啦~


  20 5

迟到的七夕贺图,并没有什么意味,依然是本子里的图,另一半屠苏还是个线稿,恩……对……每错……我拖稿来着……

翔爷带来了远方某人的情书,请掌门笑纳~

卡图卡到最后还是没进步sad

  119 22

大家七夕快乐!!!!我的肝已经爆了……时隔一年又摸到了板子,感觉到了手生……难得把一骑画攻了~

如果今天12点前能画完越苏,我也会放上来的【墙头略多……

  37 11

小纸水彩班的第二张作业,下午上课睡过头了,竟然没交掉【傻傻的我wwww

  1

现在唯一的感想就是侧脸越画越帅【被揍

每年盂兰盆节,师兄都会放一盏灯,看着它从天墉城顺流而下,飘向远方……

竟然沦落到线稿混更的地步了……

  70 19

报了小纸的水彩班,这是作业~最近瓶颈之后需要充电~哦也

其实想画渚薰的,但是不像,打我啊打我啊~

  6 5

感觉遇到瓶颈了,常常对着白纸不知道画什么,也画不下手,脑袋里面空空的……

  5

练习画个妹子,可惜看起来还是穿着妹子衣服的汉子~

以前超喜欢V家的歌,可惜不会画妹子

花朵有参考~

  2

屠苏【师兄,你钓到鱼了么?

陵越【没钓到鱼,但是钓到了你~

画完虐成狗,手完全废掉了……照例是《远行客》内页图~

  39 15

© 芸香科老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