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香科老橙子

社畜低产出,不定期诈尸~

 

关注恋与市新闻,关注热点播报,关注走近科学~~~~~~

本日新闻摘要:

1、为何恋与市妙龄少女整日游荡街头,做好人好事日超百次?

(哎哎哎!这任务做过了!但是不掉钥匙!大伯!我给你送了四十次相册好歹给我把钥匙。大伯,我再给你做一次!哎!别走啊!)

2、为何恋与市某知名餐厅甜品厨师们集体倒下(我这辈子再也不想做蛋糕了!呕!)
3、为何恋与精英们吞食大量纸鹤?(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知名明星表示:不知道,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嘴里都是纸鹤了…)
    真相背后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…
    欢迎收看本期恋于之走近科学~ 


  452 17
评论(17)
热度(452)

© 芸香科老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